【遊戲預覽】


【遊戲連結】
美少女夢工廠

遊戲說明
骨灰級玩家應該都聽過這款經典遊戲-美少女夢工廠,這款小遊戲即是移植自他。玩家扮演一位父親,專門收養可憐孤兒,遊戲一開始,先要選擇玩家名字和小女兒的名字,並且為他選擇生日血型,然後就開始養美女啦!遊戲初期,玩家手裡有500兩銀子做為養育基金,可以開始選擇課程安排課程來培養孩子,學習知識、砍柴、禮議、醫院做護士、教堂義工、武術、修行、打工賺錢、工人、旅店、武器店等.如果小女孩累了,應該就要讓她休息,另外還可以讓她去旅遊放鬆心情。

PS:遊戲一開始會出現無法連線的提示,這時只要按遊戲畫面右邊的字"繼續" 就可以進入遊戲開始創造主角ID.血型等,如近去到遊戲後畫面無反應,可以點選遊戲中的字樣"繼續"或滑鼠右鍵選擇"播放"就可以玩了

控制方法  
滑鼠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