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預覽】


【遊戲連結】
火柴人戰場
遊戲說明
這是一款多人對戰遊戲。有點類似CS,不過是2D版的,可以多人連線對戰喔!玩家在遊戲中要撿地上的AK-47、Sledgehammer(鐵槌)、Shotgun(獵槍)、Baseball Bat(球棒)等武器,然後跟對手廝殺,滿刺激的呢。

2009/1/10 公告
近日網友反應

引言回覆:
很多人都在玩火柴人戰場 辦好了帳號 大家都馬是再玩的時後都會出現黑色大框框與小框框有很多英文!

經過測試,火柴人戰場出現上述情形是因為網路連線品質不良造成的。

而影響連線品質的因素有很多,例如玩家使用的線路異常、伺服器線路異常、伺服器異常或是玩家使用的線路對國內連線正常,但對國外的連線異常...等等。

由於該遊戲的伺服器在國外(應該是美國),所以連線品質當然比不上國內,當發生連線異常的時候請玩家們多多包含。

控制方法
WASD 移動
滑鼠 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