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預覽】


【遊戲連結】
兩軍大對決
遊戲說明
獲勝的方法是清除敵人的軍隊或者搶得敵方的旗子。初期清除敵人的軍隊比較簡單,越到後期敵人軍隊越來越多,搶旗子就比較可行。

軍隊種類分為:僧侶、步兵投、石車、重步兵、騎兵、弓兵。其中只有步兵類和騎兵可以搶旗子。

射箭方式有四種:
auto aim - 指哪裡射哪裡,這是最簡單的
point aim - 瞄準哪裡,就往那個方向射,但是要自己計算重力影響
pull string - 自己拉弓,並且控制力道放箭
drag anywhere - 類似 pull string,但是可以在任何地方拉弓
英雄一般來說都是駐紮在城堡裡,但是還是可以用 A 和 D 控制英雄左右移動,或者用 W 進駐城堡或者碉堡。

可用的技能有兩種,一種是英雄的武器,包括火箭冰箭等等。一種是可以派遣軍隊。軍隊圖樣的上方如果是綠色橫桿表示自動派遣,紅色表示暫停派遣。螢幕最左邊有派遣列表,你點選不想要派出的軍隊圖樣以取消派遣。

小提示:到最後的戰略大部分都是快速移動英雄到離敵方最近的碉堡,派出一批騎兵先鋒,一批弓兵和投石車佈下防守陣式,然後派出源源不斷的騎兵搶對方軍旗。等自己的騎兵快要接近碉堡的時候,使用大範圍武器 (火波、冰波、火隕石、冰隕石) 清出一片,趁敵方下一波軍隊還沒出發的時候,讓自己的騎兵深入敵方城堡下搶得軍旗,必要的時候再用醫療波補血。

控制方法
滑鼠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