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預覽】


【遊戲連結】
乖乖豬世界3

遊戲說明
乖乖豬世界又推出新作了!這次的版本將原本的種族系統改成了職業系統,並加入了許多新的關卡。玩過前作的玩家千萬不可錯過喔!

故事背景
在玄武大陸世界中一直都有流傳著一個傳說,在數百年前,豬、魔、仙三族鼎立,但由於仙族勢力的隱居,使得三族形態失橫,豬族與魔族爭端不端,一場世紀之戰不可避免的爆發了,豬魔之戰天地浩劫,戰火籠罩著玄武大陸數十載,在這十年間死傷無數,最終兩族首領決戰於「儀緣谷」,最終同歸於盡,兩位首領雖死,但力量仍存,兩位首領的力量不斷的在鬥爭與糾纏,從此美麗的儀緣谷變成了死亡之谷,就此玄武大陸便被分割成兩部分,豬族生活在北方,魔族生活在南方,兩族因此獲得了數百年的和平與安逸,但和平真的會延續下去嗎?乖乖豬世界新的篇章,玄武大陸之豬族篇正式啟程。

控制方法
方向鍵左右 移動
方向鍵上 跳躍
方向鍵下 切換地圖
快捷鍵 1 2 3 4 Q W E R A S D F 技能物品使用
Z 狀態屬性視窗
X 寵物視窗
C 裝備視窗
V 技能視窗
B 背包視窗
H 幫助視窗
Y 系統設置 存檔 讀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