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預覽】


【遊戲連結】
華納叢林冒險2-非洲部落

遊戲說明
【此遊戲檔案較大,下載時需稍等候,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一部難得的flash遊戲長篇巨製,精美的畫面,撲朔迷離的劇情,Reggie Donovan 是一個國際財團的CEO,其家族遺傳這一種怪病,在30歲的時候就會被怪病殺死。為了改變命運,他一直秘密支持一項X遺傳基因的科學研究,而且他相信,一些尚存活在地球上的史前生物,如挪威海怪、雪怪、恐龍等,將是最好的活樣品。
但是,沒有人知道該如何獲得這些生物的DNA 的樣品。除了居住在剛果叢林的Steppenwolf(男主角),故事就是圍繞Steppenwolf和女記者Meg Crimson尋找史前生物並提取其DNA的冒險展開。
一共六部共24集,每部都會去尋找一種生物,最後一部的時候Reggie Donovan注入了這些史前生物的DNA,變成擁有它們特徵的另一個怪物,結果還是被大炮轟死了~

控制方法
滑鼠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