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預覽】


【遊戲連結】
企鵝家庭-不速之客

遊戲說明
【此遊戲檔案較大,下載時需稍等候,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每逢到了企鵝生蛋的時候, 四周就會出現了不少[不速之客]對企鵝蛋虎視眈眈, 海鳥海狗海豹海獅海象也是危險的敵人,這 企鵝爸爸可要努力保護好自己的蛋啊! 免得自己的蛋寶寶被拿去吃掉啦! 幸好企鵝爸爸可也有他的必殺技—企鵝死光技, 於是便開始了一場生死大戰。等級:level愈高,攻擊企鵝的動物會愈來愈多, 行動也會變快。

(注意遊戲下載後請按下滑鼠右鍵選擇播放即可遊戲)

控制方法
滑鼠控制,企鵝會站定在一個圓形的中心點,其他動物會在四方八面接近中心點,玩家用mouse調節企鵝的射擊方向,左click射出」企鵝死光」攻擊敵人,在一定時間內企鵝蛋仍然安然無恙, 便可以順利過關, 如果讓其他動物到達了企鵝的巢, 蛋就會被吃掉便game over了,機會只有一次,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