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預覽】


【遊戲連結】
D&G品牌春裝展
遊戲說明
【此遊戲檔案較大,下載時需稍等候,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兩個意大利人,在攜手共創Dolce & Gabbana品牌前,人生的道路是全然不同的,一個小時便常跟隨父親在小服飾店內選布料、剪裁、與裁縫,另一個則與時裝完搭不上關係,直到他們在米蘭相遇,才促成Dolce & Gabbana的誕生。
Dolce & Gabbana的作風非常獨特,創業之初步不但婉拒交付大成衣工廠代工生產,堅持自己製版、裁縫、樣品和裝飾配件及所有服裝,還只任用非職業模特兒走秀,對於當時講究排場的時裝界,是相當獨樹一格的。
D&G深深迷戀西西裏的古典浪漫,結合了來自意大利的萬種風情,其匪夷所思的搭配將古典與現代生動地糅合在一起,給人強烈的視覺衝擊,也成為給時尚圈帶來活力四射的風格與創意的品牌。

(注意遊戲下載後請按下滑鼠右鍵選擇播放即可遊戲)

控制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