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預覽】


【遊戲連結】
CK名牌服裝秀
遊戲說明
【此遊戲檔案較大,下載時需稍等候,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Calvin Klein (CK) 是美國第一大設計師品牌,曾經連續四度獲得知名的服裝獎項;旗下的相關產品更是層出不窮,聲勢極為驚人。Calvin Klein 一直堅守完美主義,每一件 Calvin Klein (CK) 時裝都顯得非常完美。因為體現了十足的紐約生活方式,Calvin Klein (CK) 的服裝成為了新一代職業婦女品牌選擇中的最愛。
CK 產品的重要風格之一就是性感,因此在 Calvin Klein 的廣告中性感特點得到了淋漓盡致的發揮:CK 的廣告常採用裸體模特,旨在創造完美的、藝術化的形象;但有時 CK 也會打些擦邊球,比如在 CK 內衣廣告中啟用一名MS未成年的女模特擺出帶色情意味的露底褲姿勢,就引起了頗多爭議,還遭到了英國廣告標準署的干涉。在 Calvin Klein 的概念中,性感是多種多樣的,所以近來 CK 的廣告中不見了昔日的骨感與頹廢,取而代之的是一群活力四射、青春健康、有著燦爛笑容的年輕人,那份熱情的魅力輕易擄獲了 CK 粉絲的心。

(注意遊戲下載後請按下滑鼠右鍵選擇播放即可遊戲)

控制方法
滑鼠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