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預覽】


【遊戲連結】
渡假找砸篇

遊戲說明
【此遊戲檔案較大,下載時需稍等候,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在這美好的週末你打算開車去找女友,結果打開車門後,卻發現車內散落著幾張照片和一張女友的紙條:「親愛的,這是幾張我PS過的車內照片,你應該很容易找出不同點,你以前說愛我勝過愛車,我現在要測試你到底有多愛車,就知道你有多愛我,快點吧!接我的時候我要'驗收'的!」於是開始了你這小小難度的找砸篇囉!
此為此系列遊戲之第二關:單位時間內,玩家在同一畫面內的兩張相似照片中,用滑鼠左鍵點擊其中任意照片的任意 位置,尋找兩者的差異點,每組照片均有5處錯誤,共5組。

(注意遊戲下載後請按下滑鼠右鍵選擇播放即可遊戲)

控制方法
滑鼠控制,用滑鼠左鍵點擊其中任意照片的任意 位置,尋找兩者的差異點,每組照片均有5處錯誤,共5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