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預覽】


【遊戲連結】
寵物專賣店
遊戲說明
【此遊戲檔案較大,下載時需稍等候,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可愛的小貓小狗有很多人都喜歡呢,每天都有很多人來買,做為寵物專賣店的老闆兼服務員可有的忙啦!
1.首先要保證你寵物是乾淨、不生病的、不口渴、吃飽了,營業場所裡的四個操作台上方從左到右分別是食物台、飲水機、洗澡台,中間最大的是醫療檢查台,寵物有相對應的要求他的籠子上面就會顯示小圖標,你按照小圖標給他們吃飯、喝水、洗澡、看病!不要耽誤了哦!!
2.客人來買寵物一般有四個要求顯示,分別是寵物喜歡吃的食物、寵物顏色、寵物大小和寵物種類,有些客人只會提一個或者兩個要求,其他都是問號,那麼你只要挑選滿足客人要求的寵物就可以了,如果你不確定你拿的是不是客人喜歡的寵物可以點那些問號就可以基本確定客人想要什麼樣的了!客人滿意給的錢就多,不滿意甚至會不給錢!
先點客人出現箭頭然後再點寵物給客人動作要快,要不然沒辦法過關,玩過一關後會讓你購買遊戲,你直接點next就可以繼續玩!

(注意遊戲下載後請按下滑鼠右鍵選擇播放即可遊戲)

控制方法
滑鼠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