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預覽】


【遊戲連結】
業餘外科手術 1-3集
遊戲說明
【此遊戲檔案較大,下載時需稍等候,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此為業餘外科手術新關卡第三關的新作,讓想要享受此遊戲模擬破關的朋友可以繼續享受刺激無窮的挑戰唷!
遊戲故事:誰知道這小子邊開車還邊在看醫書,結果卻撞到到一個走在陸上的老伯,這下該如何是好呢?只好豁出去了,就運用從前學習來的醫學知識趕緊幫他急救動手術吧!正好讓你圓了一直想當醫生的夢想,不過看來只能用手邊有的工具,切比薩的刀和一些奇怪的工具...訂書機,打火機,止痛藥等等..看看你是否能真正做到救人的目的了。每關傷者有滴血,要在滴完之前治好,否則就死翹翹了。

(注意遊戲下載後請按下滑鼠右鍵選擇播放即可遊戲,遊戲畫面中部分帶點血腥,請慎選進入)

PS:本遊戲與業餘外科手術 1-2集存檔可共用,請多善用存檔管理精靈

相關遊戲:業餘外科手術 1-2集

控制方法
滑鼠控制,選擇上面一排工具接骨,將玻璃取出,如果是一般傷口先清除雜物,不要太過於用力,然後用釘書機釘上,較小的傷口就不用了,再拿打火機燒一下消毒,最後用止痛藥膏敷就會好了......請努力研究如何破關並且利用最適當的物品完成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