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連結:小遊戲存檔管理精靈

存檔管理精靈是什麼?
存檔管理精靈是一套幫助小遊戲玩家管理遊戲存檔的軟體。

存檔管理精靈有什麼功能?
存檔管理精靈可以將你在摸摸耳小遊戲所玩的遊戲存檔上傳到摸摸耳的伺服器。當你換到另一台電腦 或是電腦重灌後,都可以將之前的遊戲紀錄呼叫回來,延續上次的進度繼續過關。

存檔管理精靈如何安裝?
首先,請註冊一個摸摸耳免費帳號。 註冊完成後,請下載存檔管理精靈主程式,檔案儲存在桌面即可。

存檔管理精靈使用實例一
小明今天在家裏玩乖乖豬世界3好不容易升到50級,可是由於時間太晚了,得趕快上床睡覺,於是小明 在摸摸耳下載了存檔管理精靈,把今天玩的進度存檔上傳到摸摸耳。

隔天下課回家後,正準備要再繼續昨天的進度時,發現電腦怎麼開不了機!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小明的哥哥在 網路上下載檔案,不小心讓電腦中毒了。後來,花了一陣功夫,終於把電腦修好。小明正準備繼續玩乖乖豬世界3時 ,才發現昨天玩的進度全部不見了。

這時該怎麼辦?不用擔心,只要到摸摸耳下載存檔管理精靈,登入之後就可以將上次的進度下載到電腦 ,繼續玩上次的存檔。以後就再也不必擔心你的遊戲存檔會遺失囉!

存檔管理精靈使用實例二
阿達下午和朋友到網咖玩遊戲時,開啟了摸摸耳來玩小遊戲,後來玩了兩小時,將乖乖豬世界3升到30級。 到了開台時間快結束時,阿達趕快下載了摸摸耳的存檔管理精靈,把今天玩的進度存檔上傳到摸摸耳。

回家吃完晚飯後,阿達在家裏的電腦也同樣下載了摸摸耳存檔管理精靈,登入之後將下午的進度下載到家裏的電腦, 繼續玩著下午還沒玩完的遊戲。

不論是家裏的電腦,或是網咖的電腦,只要使用摸摸耳存檔管理精靈就可以將進度存檔上傳,再也不用擔心換了一台電腦, 遊戲就要重頭玩一次!

存檔管理精靈更新紀錄
2008/11/12 v0.2 測試版:新增遊戲圖片、遊戲簡介、依新舊排序...等功能。
2008/04/17 v0.1 測試版發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