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預覽】


【遊戲連結】
特攻獵人
遊戲說明
特務扮演遊戲,玩家要完成任務,必須達成很多指令。每個關卡都有獨特的過關條件,遊戲一開始會有提示,並且會教一些基本的功能。

史密斯是一名特務,此次他接到上級命令,要前往敵人總部竊取一份重要的檔案。任務中最艱難的是要避免驚動敵人,以免引起騷動而無法順利竊取檔案。

這是一款動作遊戲,每一個關卡都會有過關的目標,玩家必須詳細察看瞭解目標,如此才能完成目標來順利過關。遊戲的右下角有一個小地圖,這是非常重要的資訊來源,紅黃色相間的亮點是主角的所在地,而每一個紅點代表一個敵人,另外紅點前方類似手電筒照射的光源,其代表敵人所示範圍,當玩家進入此範圍過久,敵人會察覺然後會勒令玩家舉起雙手並會結束遊戲,因此玩家必須隨時注意此情狀。畫面右上角標示的是玩家此關攜帶的炸彈數量,因為其數量有限制,所以使用要小心,以免到時候無法過關。畫面左下角有一「MENU」字樣,當玩家某一關卡卡關,可以先按「MENU」,進入後再按「Restart」便可以重玩此關。

當玩家走近門、物品或櫃子時,如果出現紅色驚嘆號的符號,表示此處可能有重要物品或者此處是開關,玩家可以利用開物鍵來開啟或取得物品。另外有些時候門的鑰匙會藏在敵人身上,玩家必須攻擊敵人之後才能取得。遊戲中有些門的開關會在地上,玩家必須找尋有重量的物品,例如箱子將開關壓住,這樣玩家才能順利過這個原本被鎖住的門。

遊戲中玩家還可以用欺敵的手法,故意在牆上敲出聲音,吸引敵人過來,然後趁機勒住脖子攻擊他們。這一方法遊戲中常會利用,這是最安全攻擊敵人的技巧。玩家放置炸彈後,要要把持安全距離再引爆,否則有可能會炸傷自己

控制方法
方向控方向,Z是放地雷,X是引爆
SPACE可以勒住敵方兵人、開關門、敲打牆壁、使用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