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預覽】


【遊戲連結】
披薩專賣店
遊戲說明
【此遊戲檔案較大,敬請等待讀取完畢再行遊玩,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一開始先點「career mode」,輸入名字再點「ok」開始進入遊戲,遊戲中有說明,按空白鍵將步驟先略懂後在進行遊戲,會讓你對此遊戲進行上更加順手唷。)
如何經營你專屬的披薩店,近來這裡就對啦!一開始走到黃色箭頭上按空白鍵可以製作比薩、漢堡、薯條(交替按鍵盤左右鍵)、飲料(交替按鍵盤上下鍵),然後把做好的食品放到窗口的袋子裡面(按空格鍵),這樣就完成了你的第一筆買賣了,賣出去的食品別忘了要重新做新的哦!顧客來了把他需要的遞給他就行了。

(p.s當這些步驟完成後,遊戲會問你是否再來一遍,這裡點「no」,就可以直接開始遊戲了,否則又會重來一遍。)

控制方法
上下左右方向鍵控制移動,空白鍵將東西放入或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