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預覽】


【遊戲連結】
養成美滿家庭
遊戲說明
想辦法找出關鍵物品,讓這個缺少許多東西的家庭,能夠變的相當的完美,此小遊戲難度相當高唷!~想解答出來的朋友小耳朵當然會稍微給點提示啦!~希望你能將這家庭養成成為最完善的啦!~快動用你偵探般的頭腦,好好的想好正確的邏輯吧!
(提示:一、12:25:將花環(中間的牆上)放到壁爐裡,將鐘錶(在窗戶上面)放到牆壁上。
二、14:55:在鐘錶上得到鑰匙,箱子被打開得到缺掉的時間9:45分。
三、6:15:將花環(點兩下)放到桌子上,將綠色的蛋放在花圈上面,打開窗簾。
四、9:05:天使出世,拿走草圈,火爐上灰色板取走。click左邊牛奶樽。天使會拿著樽,之後click繩,綁住天使,個鍾仍勾住籠子。
五、9:45:點擊的繩子把妖怪拉下來到壁爐裡。
六、12:25:點擊妖怪尾巴上的紅色果子放到地板上,點擊繩子綁住紅色的果子,點擊裝水的瓶子放到桌子的左邊架子上,點擊妖怪手中牛奶瓶子放到桌子的右邊架子上。
七.八.九.十.......
十三、19:00:飯做好了!過關!只於其他的供略,就由各位戲戲品嘗啦!呵呵)

控制方法
滑鼠點極關鍵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