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預覽】


【遊戲連結】
魔塔v1.33a
遊戲說明
【此遊戲檔案較大,下載時需稍等候,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令人期待已久的繁體中文版RPG小遊戲終於出現了,在此遊戲中有相當詳細的說明,模擬角色的戰鬥關卡也相當豐富,還有隱藏關卡等著你去挑戰,喜愛RPG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故事介紹
一天,在一個和平的國度裡突然出現一群惡魔,他們四處破壞,使得這個國家限於混亂。不知不覺間,接近一半的地方已被摧毀。更不幸的是,該國的公主被惡魔的首領附身,並逃往一個小島嶼上的一座塔。為了救出公主,國王下令如果有人能救回公主,可獲巨額重酬。不久,便有大批人去挑戰,可惜沒有人能成功......這時,出現了一個異國戰士,並當眾揚言可在一星期內將公主救出。而他就是我們的主角.....

遊戲內的說明
這個遊戲其實是參照英文版魔塔改編而成的。基本上,只需要方向鍵就可以控制。碰上怪物便會自動展開戰鬥。唯一要注意的是角色能力。實力不夠的話千萬必要挑戰強敵!怪物是不會手下留情的。當然主角掛了就會GameOver,遊戲中有正常關卡的部份,當然也不少隱藏關卡。至於他們的啟動方法....總之遊戲中的人物會幫到你了!慢慢享受吧!

(注意遊戲下載後請按下滑鼠右鍵選擇播放即可遊戲)

控制方法
L 呼叫幫助視窗
Enter 確定
方向鍵 移動 , 選擇物件
S 音樂開關
R 重新開始
E 保存/載入進度
Q 撤退(戰鬥中使用)
D 觀察怪物能力(需要特定道具)
F 飛行(需要特定道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