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預覽】


【遊戲連結】
三國

遊戲說明
【此遊戲檔案較大,下載時需稍等候,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一款以三國為故事背景的RPG小遊戲,玩法類似知名遊戲-楓之谷。遊戲中可以接受任務、練功打怪、升級武器防具...等。美工採用Q版三國人物,相當有特色,配樂節奏輕快不沈悶,玩起來感覺很不錯優。

小提示:記得先買裝備再出城打怪優,不然會很慘低...
(注意遊戲下載到%數停止,請按下滑鼠右鍵選擇播放即可遊戲)

故事背景
魏國地外北方,民風彪悍,北人皆熟弓馬騎射,因此軍隊戰力強悍。曹氏在此代漢自立,開國興邦,隱隱有王天下之風。

精通戰鬥技巧的勇士,高命中,高閃避是劍侍的特色。他們還懂得如何更有效的激怒敵人。控制戰鬥節奏,如何快捷省力的殺死敵人才是一名劍侍該考慮的問題。

某一天。洛陽城的寶物天邪劍離奇失蹤,據官府查證,偷劍之人可能是程志遠。此人一向心術不正。且兩年前就曾組織了自己的隊伍打算攻下洛陽城,但由於軍力有限而失敗告終。而今又組織了強大的軍隊。且一舉攻下了"黑風山"、"魏郡"以及"汜水關"以北地區。如果天邪真的落到此人手中後果江不堪設想。一定要設法阻止程志遠。

相關連結:三國英雄傳



控制方法
方向鍵左右 移動
方向鍵上 出城
Z 攻擊1
X 攻擊2
滑鼠 點擊NPC可以對話
F1 狀態
F2 物品
F3 技能
F4 任務
F5 客服
F6 系統(存檔和讀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