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預覽】


【遊戲連結】
端午節趣味遊戲
遊戲說明
【此遊戲檔案較大,下載時需稍等候,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農曆五月初五俗稱「端午節」這一天必不可缺少的活動當然包跨吃粽子,賽龍舟,喝雄黃酒....等,而相信大家都知道吃粽子和賽龍舟,是為了紀念屈原的故事,端午節千萬可別光顧著吃肉粽呢!還要記得多多運動才好消化哦!那一起來玩個打白蛇的小遊戲吧!
想知道更多關於端午節的故事嗎??
點我進入端午節由來吧!^^~

(注意遊戲下載後請按下滑鼠右鍵選擇播放,使用IE瀏覽器玩家請按快轉即可遊戲)

控制方法
滑鼠控制錘子敲擊蛇頭。

端午節的認知::端午節又稱天中節,因為農曆五月以後,天氣漸漸炎熱,因此蚊虫蒼蠅孳生,傳染病很容易發生,所以古人稱五月為「惡月」或「百毒月」。而到了端午節時陽光最為熾熱,百毒齊出。古人就用天中五瑞--五種植物:菖蒲、艾草、石榴花、蒜頭和山丹來去除各種毒害,可以說是中國古代的衛生節。
民國成立以後訂為「夏節」,另外為紀念愛國詩人屈原又稱「詩人節」。  端午節,因家家戶戶懸掛菖蒲避邪,故稱「蒲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