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預覽】


【遊戲連結】
洞天奇俠傳
遊戲說明
這是一款台灣人製作的密室逃脫遊戲,但有很重的劇情成份
必須照著遊戲中的線索解迷,才能順利過關。

這款遊戲需要帳號才能玩,所以趕快來 註冊 一個吧。另外,還有 名人榜 可以看看其他網友的破關時間。怎樣?來挑戰一下吧!

[點我放大]

玩法說明:

1. 移動到一個新的場景後,可切換對話、檢視列表以確認場景內可互動的人物或物件。

2. 如果要與檢視、物品列表中的物件互動,請將該物件雙擊加入作用列表後,再按作用鈕執行即可。

3. 隨著故事劇情的推移,之前互動無反應的組合可能會產生有用的變化。

 
介面說明:

1. 場景按鈕: 於編號 7. 介面中顯示目前場景之敘述。

2. 移動列表: 列出該場景中所有可移動之出入口。點擊後即可在不同場景間移動。

3. 對話列表: 列出該場景中所有可對話之人物。點擊後即於編號 7. 介面中進行對話。

4. 檢視列表: 列出該場景中所有可互動之物件。點擊後即於編號 7. 介面中顯示敘述。

5. 物品列表: 列出主角身上所有可互動之物品或隊友。點擊後即於編號 7. 介面中顯示敘述。

6. 場景畫面: 代表該場景的畫面,沒有互動功能。

7. 對話介面: 相關對話、敘述及互動選項所顯示的地方。

8. 作用列表: 雙擊“檢視”及“物品”列表中之物件可加入此列表中,代表單多樣物件的共同作用。

9. 重置按鈕: 消除作用列表中之物件。

10. 作用按鈕: 執行單多樣物件的共同作用(例如:空水瓢 ┼ 加蓋水桶 = 舀水)。

本遊戲作者為 台北科技大學-創新設計研究所 江和哲

控制方法
滑鼠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