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預覽】


【遊戲連結】
逃屋日記

遊戲說明
【此遊戲檔案較大,下載時需稍等候,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朋友送給我了一個禮物,但說兒童節前不可以打開,於是便先將它放在密碼抽屜裡,也請朋友設了密碼,他說到時候會告訴我這禮物的秘密,而我自己一個住在這大屋子裡,也因此沈靜的有點恐怖,而在最近我卻收到了一封恐嚇信..空氣中散著殺意..我是不是應該離開這裡了...後院搬來了一個人,感覺似乎很熟悉..,在遊戲裡的《我要進門》中你進入了房間,但是你在房間裡發現了奇怪的東西。 神秘日記在哪裡? 那個綠卡在那裡? 柱子頭上的話是什麼意思? 電視上的那個圖片節目裡有什麼東西?一切等待你揭開——

(注意遊戲下載後請按下滑鼠右鍵選擇播放即可遊戲)

控制方法
滑鼠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